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际资讯

美国公司将在印尼建造第一座核电站

2023-10-24 来源:中国核电网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美国私营能源公司(ThorCon Power)首席运营官埃芬迪(Bob Effendi)表示,该公司将在巴贝尔省的邦加-勿里洞群岛(Bangka-Belitung Islands)建造印度尼西亚第一座核电站。
埃芬迪说,该公司之所以选择邦加-勿里洞群岛群岛,是因为地区当局完全支持在那里建造ThorCon核电站的计划。
CNBC Indonesia网站援引埃芬迪的话说:"在2019年我们致函的三个省份中,巴别塔省做出了积极的反应,该计划得到了时任省长Erzaldi先生的全力支持。"
据了解,核电站将于2027年建成。
埃芬迪说:"2030年达到商业运营的目标,2024年11月的第一个目标(采购材料–编者),2027年建成一座核电站机组,2029年获得监管机构BAPETEN的运营许可证。"
埃芬迪补充说,未来印尼的第一座核电站装机容量为500兆瓦。 目前,ThorCon仍在等待总统令发布,这份命令将成为启动核电站的法律基础。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