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监管动态

电磁环境质量管理机制交流研讨会在京举办

2024-03-18 来源:生态环境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电磁环境质量管理机制交流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会上,生态环境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分别介绍了区域电磁环境调查技术方案和生态环境法典电磁辐射部分编撰进展情况,浙江大学就电磁辐射健康效应国内外研究进展情况作主题报告,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和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围绕电磁辐射污染防治和开展区域电磁环境调查作交流发言,北京市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杭州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分别介绍了各辖区域电磁环境调查工作情况。
代表们一致认为,电磁辐射污染防治立法和区域电磁环境现状调查试点是电磁辐射环境管理领域的两件大事,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任务的重要性、长期性,要找准问题短板,为电磁辐射污染防治领域立法和提升电磁环境质量管理机制做好支撑。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