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监管动态

持续增强业务本领 全面提升监测水平

2023-05-04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监督员的辐射环境监测技术能力,近日,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举办辐射环境监测技术培训,邀请生态环境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的相关专家,为监督员们开展辐射环境监测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指导。
培训要求,要牢固树立理性、协调、并进的中国核安全观,对标强国要求,切实提高辐射环境监测能力,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辐射环境监测技术水平。要大力倡导和培育“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以“严慎细实”统领辐射环境监测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握好这次培训机会,不断增强业务本领,认真学习辐射环境监测相关知识,熟练掌握现场监测方法,为顺利通过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人员持证上岗考核打下坚实基础,为守护西北地区核与辐射安全贡献力量。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