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监管动态

同频共振、时刻在线,守护新春喜乐

2023-01-20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金虎送春、玉兔迎喜,正值中华大地腾起无数欢歌笑语的新春佳节之际,还有这么一群人坚守一线,为守护核安全默默付出。他们就是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派驻各核设施现场的监督员。北起齐鲁大地、南至八闽福地,监督员们既有巡视建安现场的认真,又有排查隐患的细致,还有守护安全的严谨,更有春节远离家人值守现场的付出。
每逢佳节倍思亲,节日意味着家人和团聚。但是对监督员来说,节日更意味着守护。虽然独在异乡,但任何一个节日都要做到核安全监督的“不离线”,就是监督员的守护和承诺。
地虽分南北、但同频共振,事虽分大小、但时刻在线。华东监督站的监督员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核安全铁军精神诠释担当与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核安全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儿女过一个喜乐祥和的春节而继续坚守。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