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监管动态

西南监督站对核设施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2-01-20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年度总结会部署要求,生态环境部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紧盯一线现场,于近日组织检查组对辖区内主要核设施营运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核设施现场巡查监管设施,跟踪重点项目工作进展,对各核设施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同时了解掌握各单位春节期间生产运行计划安排,开展安全提醒。检查组要求各核设施营运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履行核与辐射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节前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努力保障设施安全,有效落实节假日期间“零报告”和异常情况报告制度,营造良好的节日安全氛围。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