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董保同看望慰问国家核安全局退休老干部

2023-01-19 来源:生态环境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月18日,春节前夕,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兼国家核安全局局长董保同看望慰问了王玉庆、赵成昆、董柏年、冯婉兰等国家核安全局退休老干部代表和方庆贤等核安全中心退休老专家代表,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通过有关方面及家属向黄齐陶等老领导转达了问候祝福。
董保同表示,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国家核安全局在生态环境部党组坚强领导下,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依法从严监管,加强风险防控,国家核安全工作协调机制高效运转,“十四五”核安全与放射性污染防治规划印发实施,监管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妥善应对各类运行和建造事件,全国民用核设施保持良好安全运行记录,放射源辐射事故发生率保持历史低值,全国辐射环境质量总体良好。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核安全观,高点定位、高标推进、高效落实,扎实推动核安全监管高质量发展。
董保同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为我国核安全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核安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国家核安全局把工作做得更好。
老领导对董保同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核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核安全发展,并祝愿核安全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核一司、核安全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