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西北监督站第一、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4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民族复兴伟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强化“根”“魂”塑造,着力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6月10日,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第一、五党支部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张一悟纪念馆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参观纪念馆,共同追忆革命历史,悼念先烈英灵,铭记英雄业绩,汲取奋勇向前、续写辉煌的精神力量。
围绕活动主题,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理论知识,利用“学习强国”开展了限时挑战答题,分享了红色故事,支部书记讲授了微党课,结合参观和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活跃了学习氛围,全体党员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进一步筑牢了对党忠诚、看齐追随的思想根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积极主动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上级部门有关重要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用新气象、新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