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挥“头雁效应”——华东监督站分党组开展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2022-01-19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2022年1月13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分党组开展了2021年度站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转发<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传达学习了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指引全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本次专题学习,为进一步开好站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聚焦主题,加强思考,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实践,继续做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