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

2021-12-21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12月10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参会。

会议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基础上,对丁薛祥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和曲青山同志在《党建》杂志发表的《两个“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等辅导材料进行了进一步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应带头学深学透、抓紧抓实,要时刻以“能否做到对党忠诚”“能否做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能否做到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能否做到正确处理小我和大我的关系”来衡量和检验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应组织好华东监督站各党支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鼓励各党支部在学习活动载体上的创新。学习应注重理论与实际的联系,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实践。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