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监督站召开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1-10-09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于9月30日召开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全体在站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做好值班带班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应急应对工作、严守纪律规定等做出明确要求;再次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下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及部党风廉政建设小组下发《关于风清气正过中秋、国庆的通知》要求,通报了甘肃省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观看了学习强国廉政教育微视频《我是共产党员》《一罐龙井》《阳光下》,对纠治“四风”和廉洁过节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还对生态环境部第3次纪检干部学习交流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范“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自省自律,警惕“四风”问题的新变种,严守节日廉政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会议还对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检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