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加强监督检查 护航节日安全

——华东监督站在秦山核电基地开展节前核安全监督检查

2021-10-08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提高秦山核电基地现场应急响应能力,督促营运单位做好节日期间核安全保障工作,2021年9月28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在秦山核电基地开展国庆假期前现场核安全监督检查。

华东监督站监督检查人员向中核运行应急工作相关责任人了解了秦山核电厂核事故应急预案升版后的管理实施情况,就节日期间应急保障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监督检查人员对生产单元出入口、方家山保护区周界、核能供暖线跨实物保护周界施工段进行了现场查勘,重点关注了施工现场安全防护以及实体保卫的实施情况,并强调各施工单位和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安保防控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保障相关工作。

守卫核安全,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华东监督站将一如既往地牢记核安全监督责任,坚持从高从严的核安全监管要求,督促营运单位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确保核安全,为平安国庆保驾护航。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