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监管动态

践行铁军精神 守护平安中秋

——华东监督站组织召开核安全应急保障工作部署视频会

2021-09-22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9月18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召开核安全应急保障工作部署视频会。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核安全是关乎国家安全、关乎人民利益的天大的事,核安全监管更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我们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华东监督站全体监督员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充分发扬核安全监管铁军精神,时刻绷紧核安全之弦,深入落实“五个过硬”的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核安全应急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现场监督和应急值守。一是要注意工作方法,注重推动营运单位落实核安全主体责任;二要关注自身安全保障,在做好核安全应急监督的同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和现场工业安全风险防范。

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对现场监督员及家属表示了节日慰问,对监督员的担当奉献和家属们的长期支持表达了感谢。监督员们表示,作为核安全监管铁军,会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不负党和人民嘱托,把核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手上,守护平安中秋,走好守护核安全长征路上的每一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