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监管动态

加强程序宣贯 促进管理提升——东北监督站开展行政业务程序集中宣贯

2021-05-10 来源: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促进内部管理和业务技能双提升,2021年5月7日,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东北监督站)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站范围内开展了行政、业务程序集中宣贯培训,全站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根据生态环境部相关工作要求,东北监督站持续加强内部建设,不断规范强化流程管理,完成了《安全管理规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档案管理规定》《合同管理规定》《办公用品管理规定》《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程序的修订升版;根据“以案为鉴”专项教育相关要求,新发布了《委托业务费管理规定》《外出讲课和担任业务专家参加项目评审管理规定(试行)》等程序;根据国家核安全局工作要求,完成了核与辐射事故相关应急预案和管理办法等程序的编制发布。为促进管理制度落实落地,本次培训就最新升版、发布的相关程序进行了宣贯培训,相关负责人从各项程序制度的主要修订情况、关键条款内容、重点关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后续进一步规范行政办公、提升业务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北监督站将不断优化管理体系,让“务实担当、规范清廉、协作进取、创新包容”十六字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党员干部扎实践行的价值理念、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凝聚起贯彻落实核安全文化、实现核安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