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监管动态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西北监督站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4月15日,迎来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为增强全社会守护核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于4月15日联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并在站内开展国家安全与核安全专题教育讲座及交流研讨。

通过分发宣传册、展板展览等多方面的宣传以及专题教育讲座和交流研讨等多形式的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站干部职工守护核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推动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核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