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西北监督站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

2022-06-08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保持良好生态环境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守护西北地区生态环境、核与辐射安全作为永恒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广泛、深入地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投身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在2022年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西北监督站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六五环境日前夕,西北监督站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以“立足本职工作,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为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环保网络学院相关视频,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年轻干部结合本职工作,思考如何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6月5日,西北监督站主要领导在甘肃省酒泉市参加甘肃省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西北监督站根据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借助甘肃省主会场,紧密结合宣传主题,积极开展核与辐射安全领域公众宣传,向社会展示西北监督站在生态环境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方面取得的亮点和成效,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理解、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和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携手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六五环境日活动期间,西北监督站在站内布设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展板,播放《让中国更美丽》《环保人之歌》等主题歌曲,利用LED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内容,通过门户网站积极推送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海报、主题宣传片等,积极参与话题互动,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西北监督站将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