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西北监督站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0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作用,2021年12月6日下午,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西北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向全站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核心要义就是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会议指出,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的提出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在全站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其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