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华东监督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学深悟透 学以致用

2021-04-21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更好地教育引导全站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指导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组织领导干部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并交流学习体会。

在集中轮训中,华东监督站领导干部学习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的战略考量,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回顾了党的初心使命和奋斗历程,明确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巩固了推进核安全治理现代化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审时度势的治国理政战略思维和历史担当。全会精神是“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纲领,对我们进一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核安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

大家表示,将始终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全会精神指导下,做好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加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确保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

作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华东监督站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贯彻落实“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坚持“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多贡献。

华东监督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中轮训学习,其他党员干部采用个人在线学习方式参训。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