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以监督促进聚合力,同参与共建核安全——华东监督站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05-06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在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在秦山核电基地开展维护核安全的系列宣传活动。

在线上,华东监督站联合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公司官网平台、微信公众号、厂区视频宣传窗口等平台,将《依法依规,打造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铁军》《核安全调查问卷》《核安全局宣传海报》等宣传材料,全方位覆盖秦山核电基地4个生产单元9台核电机组。

在线下,华东监督站开展了核安全法线下宣贯,各位监督员与大家交流了国家安全和核安全的相关知识、解答了大家所关心的核安全监督的相关疑惑,发放了《带你走进核安全》《国家安全,党员先锋》等系列宣传手册。

本次宣传活动,向公众系统介绍了核安全法核心内容、核安全监督体系概况、公众监督反馈渠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核安全法精神内核和核安全监督队伍的风貌、强调了人人都是核安全守护者的责任意识,为公众参与核安全监督提供了明确的渠道。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