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监管动态

西北监督站对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开展例行监督检查

2020-12-01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11月24日至26日,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组织检查组对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运单位)开展2020年第二次例行核与辐射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文件检查、现场观察、人员问询等方式重点对运行管理、核临界安全、流出物及放射性废物管理、修改管理、组织机构管理、应急准备与响应、人员培训及西北监督站以往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后会议上,检查组向营运单位反馈了发现的问题,与营运单位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并要求营运单位举一反三,在落实核安全责任上始终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