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监管动态

华北监督站对河北省城市放射性废物库安全防范系统达标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2020-11-30 来源: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核安全与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及2025年远景目标》要求,按照生态环境部城市放射性废物库安全防范系统达标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5日,生态环境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候伟核总工一行4人对河北省城市放射性废物库安全防范系统达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河北省城市放射性废物库安全防范系统达标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评估,对河北省城市放射性废物库安全防范升级改造工作,特别是对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高度重视、超前谋划设计升级方案、组织专家自评、科学推进落实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达到了《城市放射性废物库安全防范系统要求导则》要求,并就进一步改进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厅核总工、辐射处、站等同志陪同检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