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东北监督站春节后第一时间赴辖区核电现场开展调研并慰问现场监督员

2021-03-01 来源: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东北监督站)积极谋篇布局,将做好红沿河核电厂5号机组运行许可证颁发前核查和徐大堡核电厂3号机组建造安装监督准备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春节刚过,东北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便第一时间赶赴红沿河核电现场,听取了5号机组调试情况、生产准备情况专项汇报,重点关注了调试报告出版以及相关异常处理等情况,要求营运单位严格按照运行许可证颁发前综合检查条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保证工程建安、调试质量。同时,还现场踏勘了5号机组取排水口和实物保护边界等区域。

2月23日,东北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又赶赴徐大堡核电厂开展调研工作,重点关注了徐大堡二期工程现场进展情况,要求营运单位切实做好二期工程程序方案编制、设施设备采购和执照文件申请等工作。

东北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还代表站分党组看望了驻红沿河核电现场监督员,并慰问监督员家属,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监督员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