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监督站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监督员讨论会暨应急程序讨论会

2021-01-25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1月20日上午,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组织召开了监督员讨论会暨应急程序讨论会,对西北现场监督组应急实施程序进行了讨论。

讨论会主要围绕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核应急办西北现场监督组核事故应急实施程序和西北现场监督组辐射事故应急实施程序进行研讨。按照新变化及明确相关人员在应急响应组织体系中的定位和职责要求,参会站领导和监督员结合现场监督实际情况展开了讨论,对部分内容进行修改,完善了西北现场监督组应急实施程序。

通过开展此次研讨,使全体职工对西北现场监督组应急实施程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做好应急准备和应急响应工作,保障西北地区核与辐射安全奠定了基础。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