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监督站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岁末年终细盘点 从心出发再起航

2021-01-25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月22日,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暨党组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站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逐一进行述职汇报,班子成员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述职汇报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站内各部门立足岗位,攻坚克难,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成绩可圈可点。此次会议既是总结经验做法、盘点收获的会议,更是查找问题短板、完善思路举措的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内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三年隐患排查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质量管理体系理念融入日常管理,提高监督前准备会质量,注重后续行动,把整改报告评价纳入监督报告评审会体系中,全面提升监督效能;以核安全精神为引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乘风破浪、再度起航,为高质量推动核与辐射安全监督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