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华南监督站召开以案为鉴专项教育推进会

2021-01-25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生态环境部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南监督站)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的以案为鉴专项教育推进会,传达站分党组制定的华南监督站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实施方案,对以案为鉴专项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核安全是保障人民安全、维护人民权益、体现人民利益的天大的事。华南监督站担负着华南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督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要有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才能有效保障核与辐射安全。站分党组高度重视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工作,结合站实际情况,制定了实施方案,对以案为鉴专项教育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实施方案在坚决落实部以案为鉴专项教育方案的基础上,针对华南监督站实际情况,还安排了站党员领导干部讲主题党课、“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自查自纠问题“回头看”和党务干部培训等。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为鉴专项教育的重要意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摒弃特权思想,摒弃“看戏”心态,真正从别人身上吸取教训,防病于未病、欲病之时。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履行“一岗双责”,把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作为带好队伍的主要责任,切实做到管业务就要管思想、管队伍就要管纪律管作风,认真组织开展好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