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监督站团委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站青年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20年12月2日,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团委、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组织在站团员、青年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站团员、青年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华社评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解读》九集评论片。公报中提到的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这些精神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懂、弄通、做实,立足实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把个人价值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为保障西北地区核与辐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