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 践行宗旨使命

2020-12-03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12月2日,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第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大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章与党内法规,接着,支部书记传达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以及《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随后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大家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宗旨使命、严格廉洁自律”等主题开展研讨交流,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最后观看视频《人民的宪法》,强化了党员的宪法观念和法律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表率。同时在工作与生活中要践行宗旨使命、严格廉洁自律,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