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监督站工会在甘肃省直机关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2020-05-26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对考核获得“优秀”“良好”等次的省直机关工会给予了通报表扬。

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工会在这次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已连续第二年获得“优秀”等次,这是上级工会对西北监督站工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全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2019年,西北监督站工会委员会在甘肃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和站党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把关心职工生活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本着服务会员、吃苦耐劳、结合实际、丰富活动和勤俭节约的原则开展工会各项工作,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认真履职、积极创新、暖心服务,致力做上级精神的落实者、党政工作的“助力君”、全站职工的“娘家人”,积极参加上级单位组织开展的党建考核、巾帼建功、省直培训和会议、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运动会等各类活动,认真开展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大病慰问、困难职工慰问、新婚慰问、送清凉、亲子活动等慰问工作,积极组织茶话会、运动会、妇女节活动、歌咏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不断推进建章立制、职工书屋、互助保障、心理健康引导等工会建设工作,积极建功、彰显作为,服务全站职工,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2020年,西北监督站工会将继续在甘肃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和站党组领导下,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落实好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的要求,进一步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团结动员全站职工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