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小事不小,用心做好——东北监督站开展定期试验监督检查

2020-05-25 来源: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安全”以点起笔,以横收笔,可以理解为凡事从点滴做起,以不弃涓滴的努力,收获人安、家幸、国太平。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讲话中强调,要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注重细节小事。事关核安全,更应如此。

5月20日,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东北监督站)监督员迎风冒雨赴现场开展核电厂定期试验监督检查,尽管这是一项常规性的工作,但监督员却不敢有丝毫懈怠,从研究试验程序到参加工前会,从监督试验过程到逐项核查验收准则,不放过细枝末节,力求全过程、全方位了解试验情况,掌握系统状态。在“520”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日子里,监督员用严谨与细致,为人们奉上诚挚的祝福。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紧要关头,在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的决胜之时,东北监督站将一以贯之,全力以赴,弘扬核安全铁军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做得更细、更好,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安全,守护国家安全。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