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监督站积极开展监督性监测工作

2020-05-22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好“独立、公开、法治、理性、有效”的核安全监管理念,落实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2020年5月19日—20日,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对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铀公司)部分流出物进行了取样监测,核查核设施运行过程中的辐射环境影响。

核查中,西北监督站监测人员深入现场,根据设施种类和运行情况以及辐射环境影响,对兰铀公司的部分液态及气态流出物进行取样、监测,同时与兰铀公司的监测数据进行比对,以验证监测数据的准确性。

西北监督站将持续提升监督性监测水平,保证监测数据真实可靠,发挥好监测的“耳目”作用,全力保障辖区内核与辐射安全。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