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形象

2020-04-03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4月2日,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第四党支部围绕“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形象”这一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几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接着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由支部党员领学《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等内容,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

同时召开了以“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形象”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查摆和整改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上,分管领导参加了活动,并讲述了一堂专题党课,让支部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有了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

这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以案为戒、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勇于担当。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