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共享学习成果 坚定战“疫”信心

——华北监督站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2020-04-03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3月30日,生态环境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北监督站)机械设备监督一处、二处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机械设备监督一处党支部书记孙兴见以《追溯理论源头 坚定四个自信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讲授党课,两个支部约20名党员干部参加。华北监督站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桦同志参加活动并予以指导。

在党课中,孙兴见同志介绍了自己参加生态环境部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的学习成果,深入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唯物历史观、辩证法和价值论的核心内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难历程和关键节点,带领大家一起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以及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所进行的创新性发展,分享了对几个热点问题的思考和看法,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的清醒促进行动的自觉,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就党课内容以及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所展现出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马桦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联学联建的活动形式和良好效果,要求大家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不但要学原著原文,更要入脑入心,努力做到融会贯通,要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本职工作中,促进各项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将各项要求落到细处、实处。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党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华北监督站组织开展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在线学习活动。在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到位的情况下,组织开展支部联学联建交流活动,有利于巩固专题学习成果,有利于成果共享和互学互鉴,营造工作正常化和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从而坚定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必胜信心。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