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协调联动,担当作为,助力重大项目复工复产

2020-02-27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众志成城抗疫情,迎难而上稳经济。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严守监督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助力核电项目复工复产。

近期,某在建核电项目刚刚复工就遇到一个棘手的技术问题。为了保证该问题严格按照核安全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同时考虑到疫情期间有关专家赶赴现场的交通困难,华东监督站主动协调监督方、营运单位、总包单位、安装单位和有关专家进行专题视频对话。

视频对话会上,华东监督站既宣贯核安全法律法规,又与营运单位、总包单位、安装单位就该技术问题进行充分的对话交流,使困扰复工复产的技术问题得以解决。

协调联动,严守监督岗位;担当作为,助力复工复产。华东监督站将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当好疫情防控期间核与辐射安全的忠诚卫士。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