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监督员在“疫”线

2020-02-11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保证运行核电现场的及时有效监管,春节期间应急值班的监督员们本想春节假期过后,回家与家人团聚。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形,现场监督员毅然放弃节后与家人团圆的机会,继续坚守岗位,连续奋战。

面对突如而来疫情,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监督员主动请缨,及时加强现场监督力量,认真按照华东监督站制定颁布的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方案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监督检查方案,开展核电现场监督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没有豪言壮语,而是把对祖国的爱默然于心,对人民的情融入监督职责,坚守岗位,满怀热情地战斗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第“疫”线,为特殊时期国民经济建设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有人岁月静好,就必然有人负重前行。现场监督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按照监督检查程序开展主控室、重要厂房巡视工作,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华东监督站“团结、自律、规范、职业”的核心价值观。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