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精益求精确保高温堆质量,青春年华守卫核设施安全

华东监督站开展党员进班组新春座谈会

2020-01-23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1月14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联合高温堆营运单位及参建单位在荣成核电基地开展主题为“精益求精确保高温堆质量,青春年华守卫核设施安全”的党员进班组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大国工匠2018年度人物夏立和乔素凯的事迹视频,共同感悟他们精益求精、铸就大国重器的工匠精神。座谈会开展了核电厂安装领域质量事件经验反馈,并讨论了高温堆相应安装活动的质量风险点和应对措施。参会人员围绕参与高温堆建设的经历以及如何确保高温堆质量与安全等话题进行交流座谈。华东监督站的党员总结了进班组活动的感受,并就如何在一线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提出了建议;营运单位相关处室党员就如何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做好经验反馈畅谈了构想;参建单位一线班组的同志们结合案例分享了在具体施工活动中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落实好“人机料法环”五要素,落实“四个凡事”要求的历程。

新春来临之际,华东监督站举行新春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与高温堆营运单位及参建单位一线建设者的距离,进一步凝聚了高温堆现场精益求精保质量,青春年华为安全的共识。新的一年,华东监督站将继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发挥党建对工程建设的促进作用,确保高温堆高质量有序推进。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