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心系职工情 关爱暖人心

西北监督站工会组织慰问困难职工

2020-01-14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将至,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党组及工会一直记挂着困难干部职工的生活冷暖。

近日,西北监督站工会组织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送去了西北监督站工会以及上级工会对困难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慰问,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和关爱。

作为“干部职工之家”的西北监督站工会一直秉承“雪中送炭、解决实难”的工作原则,为困难干部职工及其家庭提供帮助。站党组成员实地走访了困难干部职工住所,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热爱生活、相信组织、立足岗位、自立自强,积极面对生活的挫折,并送上困难补助金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困难干部职工衷心感谢西北监督站党组及工会的关怀与祝福,表示一定要自强不息、努力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核与辐射安全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