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风雪迎春佳讯传 核安健儿动沈城

——东北监督站荣获2019年辽宁省直机关健身运动会第二名

2019-12-02 来源: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11月,辽宁省直属机关工委按照省委部署组织举办了辽宁省直机关健身运动会,本次比赛参与单位和人数创辽宁省历年相关比赛之最,共119家单位,117支代表队,478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东北监督站)党组高度重视,在工作繁忙情况下,精心准备,多次组织赛前训练,班子成员带头参与,调动了全站参与的热情。

比赛利用两次双休日,共计5天,东北监督站全体班子成员带领28名运动员全员参赛,从乙组49家省(中)直单位、1184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5个项目进入决赛,获得2个单项冠军、1项亚军、1项季军、1项第五名,荣获团体总分第2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一是充分展现了东北监督站作为生态环境部派出机构在辽宁省的良好政治、精神面貌。生态环境部获奖的声音多次在体育馆上空响起。二是东北监督站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充分体现和锤炼,是一次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生动实践。三是进一步提升了全站员工的政治站位,有力激发了东北监督站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