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监督站开展“奋进新时代·礼赞新中国”歌咏比赛

2019-10-08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青年干部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近期制定了“奋进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弘扬主旋律歌曲传唱活动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开展了系列活动,通过歌咏比赛、传唱展演、网络展播等多种方式推动主旋律歌曲传唱活动深入开展,引领青年思想政治和爱国主义情怀。

2019年9月29日,西北监督站以“奋进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为主题开展歌咏比赛,将系列活动推向高潮,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站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大家用歌声抒发自己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很多同志纷纷感言,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