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华北监督站举办研究堆数字化仪控系统培训

2019-10-08 来源:生态环境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夯实研究堆监督技术基础,提升监督能力和效率,近日,生态环境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举办了研究堆数字化仪控系统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改变以往“被动听讲多、主动求知少”的授课式培训模式。培训前,调研了监督员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困难以及需求,并根据调研结果,有针对性地准备了研究堆数字化仪表系统、控制系统、保护系统及监控系统等培训资料,发给监督员提前开展自学。在培训过程中,监督员结合自学存在的疑惑,与业内知名专家就数字化仪控系统的“设计原则”“系统架构”“安全功能”“调试运行”及监督发现问题等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通过研讨式培训,增强了监督员的参与意识,激发了大家获取知识的主观能动性,取得了巧设启发和解惑释疑的培训效果。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