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监督站开展2019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自律教育

2019-09-16 来源: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9月12日下午,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召开全站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关于加强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并进行节前廉洁自律教育。

会议从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入手,宣讲政策规定,强调纪律要求,再次提醒大家监督无处不在,要慎独慎行,强化自我约束、自觉划清公私边界、时刻绷紧法律这根弦。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严禁接受与执行公务有关的单位或私企老板安排的宴请旅游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党组织和纪检组织将坚持“一案三查”,持续释放越往后监督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