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华东监督站派员赴福清核电现场参加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党建工作联合委员会月度例会

2019-08-12 来源: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赴福清核电现场参加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党建工作联合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本月例会在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办公楼举行,福清核电、工程公司、中核咨询、中核二三、中核二四、中核五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

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有会前学习警示、回顾第九次会议行动项完成情况、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月度和半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及代表发言等11项议题。

会上,各单位对华龙一号党建联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达成了要继续深化拓展的共识;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不足,认为要在奖罚办法、加强支部指导等方面不断改进,切实为推动“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助力。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表示,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党建联建是党建工作创新的良好示范,是克服党建业务“两张皮”的良好实践,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联建新模式,运用到核安全领域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会后,华东监督站组织福清现场监督组监督员、专项监督组监督员等11人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集中学习了《关于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意见》《正家风 重家教 助推党风政风清正》等文件精神,并就学习体会、如何提升监督成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