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监督站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主题教育展

2019-07-22 来源: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7月17日下午,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组织全体在站干部职工赴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八路军驻兰办事处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兰州设立的公开办事机构,是领导甘肃抗日救亡,实施后方发动和前方援助的重要基地,也是西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西北监督站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主题展“建立统一战线”“进行思想发动”等七个单元讲解内容,参观革命文物和历史图片,全体干部职工一起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追忆曾经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国史课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西北监督站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初心和使命,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将革命精神记在心里,而且要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的实际行动,把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转化为调查研究、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