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监督站二、四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开展集中学习和支部负责人讲党课活动

2019-07-22 来源: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7月18日,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二、四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联合党支部)按照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组织召开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联合党支部负责人在会上讲了党课。

会上,联合党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抓好省直机关理论学习的通知》《关于印发<生态环境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对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监督的通知》以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联合党支部负责人以《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锤炼敢于担当的品质》为题在支部讲了党课。他讲到,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担当使命。党员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通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体现出担当的品质,具体到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就是按照国家的法规和监督员的职责,恪尽职守,保障核与辐射安全风险可控,保护工作人员和公众免受或少受辐射的危害。

当前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环境问题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建设、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结合起来,勇担职责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