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支部共建深入田边地头 对口帮扶接地气见成效

——华北监督站参加部机关党委以党建促扶贫工作调研

2019-07-19 来源: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7月9日至11日,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北监督站)派出扶贫工作组赴承德市围场县,参加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促扶贫调研活动,并慰问生态环境部扶贫挂职干部和贫困村老党员。

为掌握第一手扶贫资料,调研组先后到围场县电商扶贫示范项目、大苇子沟村党员活动室、元宝洼村蔬菜大棚等地考察和座谈,深入了解部属单位对口扶贫支部共建开展情况。在部机关党委参与支援建设的大苇子沟村委会办公点,调研组查阅村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并建议村支部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和其他活动场所,广泛开展党建和扶贫教育培训等活动,提升支部党建和扶贫工作质量。在元宝洼村,调研组慰问了任该村第一书记的部机关干部马飞,并一起深入田间地头,仔细查看土豆的长势,到新引进的山东寿光技术蔬菜大棚建设地块,对引入资金、大棚管理、技术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接解决困难。

通过此次调研,华北监督站将在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协同扶贫小组的其他单位,进一步总结支部共建经验,帮助解决前方工作组遇到的难题,推动对口扶贫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