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监督站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总要求赴新疆开展自动站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2019-07-17 来源: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7月7日至12日,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西北监督站)深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积极开展了自动站建设工作监督检查。

在此次监督检查工作中,西北监督站监督员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国控大气电离辐射自动监测站建设监督分工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扎实推进西北片区自动站建设,充分考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域广阔、地形多样、社会情况复杂等特点,统筹工作计划、紧密安排行程,实地走访阿勒泰、阿图什、博乐、塔城、和田等地,严格按照自动站建设规范,逐一检查自动站施工及各项设备安装情况,坚持“严、慎、细、实”的工作理念,推动自动站如期保质建成。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