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华东监督站组织参观黄炎培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9-07-09 来源: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开展廉政教育月现场参观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黄炎培故居参观学习。

在川沙“内史第”黄炎培故居,大家通过讲解和观看馆藏文史资料,了解了黄炎培先生不平凡的一生,缅怀其次子黄竞武烈士的英雄壮举,对黄炎培先生在抗战时期为抗日救亡而多方奔走、舍生忘死的精神,始终不渝的爱国主义信念和对光明、对真理的不懈追求感到由衷的崇敬和钦佩。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先辈们矢志报国的初心使命,为建立和建设新中国做出的贡献,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自豪感。尤其是对黄炎培和毛泽东同志延安窑洞对“历史周期律”的一席深谈有了更深的体会。在当下,我们要从历史演化的轨迹中寻找前进的力量,铭记历史的经验结晶。应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坚持依法治核的监督理念,严慎细实规范监管,确保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为建设美丽中国不懈奋斗。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