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华东监督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6-18 来源: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6月10日下午,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站党组书记、主任俞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并做动员讲话。

俞军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具有里程碑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生态环境部的各项部署要求,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和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活动入脑入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俞军指出,要深入结合当前特殊的国际大势和特定的党内大势,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势”和“时”,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活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俞军强调,我们要制定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巩固“以案为鉴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成果,持续深化“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一支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铁军。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