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保守国家秘密 守护国家安全

——华东监督站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教育培训

2019-04-19 来源: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国之利器,不可示人,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全站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管理水平,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邀请到上海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虞泽明来站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全站党员干部参加。

培训从“外患”和“内忧”两个角度,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从“传统方式”和“非传统方式”两方面介绍了窃密的主要途径,数据详实、案例丰富。大家认识到,随着我国综合实力的显著增强、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的不断上升,敌对势力和境外情报机构对我国的窃密活动持续升级,窃密与反窃密的斗争愈发尖锐复杂。

培训强调,要突出“党管保密、依法治密、科技强密”主题,牢牢抓住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和涉密人员管理三大管理,切实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