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保障核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2019-03-22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做好核安全监管工作,保障核能安全高效发展,助力改善能源结构,防止辐射环境污染,就是为污染防治攻坚战作贡献。”“要用‘严慎细实’‘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核安全作风积极参加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帮扶工作。”近日,生态环境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全司6个党小组分别发言。

这是核设施安全监管司第二次就主题活动开展全司集中交流。2月18日主题活动启动当天,核设施安全监管司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向全司同志传达要求、部署推进。支部还印发了学习材料汇编,组织各党小组开展了两轮学习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部党组的号召,充分发扬核安全铁军精神,统筹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和强化监督帮扶工作,随时准备投身到强化监督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设施安全监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郭承站表示,核与辐射安全是环境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最严要求、最高安全标准保障核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是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部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核心使命和保底工程。全体同志要将强化监督作为深入基层一线、贴近人民群众、直面解决问题、锻炼提升自己的难得机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