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打好攻坚战 我亦是主力

华北监督站核设施监督二处党支部谋划主题活动

2019-02-19 来源: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攻坚战没有旁观者,每人都是主力军。

2月18日上午,紧接着生态环境部和华北监督站“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核设施监督二处党支部于中午召开支委会,对主题活动支部安排进行谋划。

鉴于核设施监督二处有3个驻场办、人员4处办公、核设施运行现场需要24小时值班等现状,支委会计划将学习材料电子版发送给各驻场办自学,在自学的基础上,协调各驻场办时间以视频连线的方式集中学习研讨。支委会认为,作为生态环境部的一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辖区的核设施安全监督,确保辐射环境安全;推动今年的重点工作,编制监督检查执法程序、完善放射性废物管理设施监督检查程序等的同时,要克服人员紧张,工作任务重的困难,积极派员参加生态环境部的污染防治攻坚战。在这场历史性的攻坚战役中,核安全卫士不能缺席,我们也是主力军,要敢于扛旗、冲锋。

支部按照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查整改措施,决定在今年开展监督员队伍“能力提升年”活动,这与攻坚战主题活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打好打胜攻坚战”的目的一致。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战场没有退路,只有迎难而上,为胜利为荣誉而战。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