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东北监督站与红沿河核电厂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8-12-14 来源: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东北监督站)核设施监督处党支部与辽宁红沿河核电厂核安全党支部开展了以“共同守护核安全”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

东北监督站介绍了党支部共建的目的、主题和共建支部的基本信息,并详细阐述了共建目标和方案,双方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核安全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共同守护核安全”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共建协作,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核安全管理水平。根据共建方案,双方将在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学习培训、业务工作支持和优势资源共享等四个方面开展深度共建合作。

东北监督站党组书记冯建平用“三个推动”肯定了两个党支部的共建活动:支部共建有利于推动党建工作,支部共建有利于推动监管工作,支部共建有利于推动管理提升,同时要求核设施监督处党支部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队伍建设,打造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铁军,守护核安全。

红沿河核电厂党委书记于长亮表示,红沿河公司良好的安全运行记录与东北监督站的有效监督密不可分,要抓住党支部共建的契机,大力推动核安全文化建设,并强调党建工作必须与中心工作融合,避免“两张皮”。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支部共建方案。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